實用國際運動事務英文用語精選集

實用國際運動事務英文用語精選集暢銷好書等你購買



我朋友前幾天閱讀過 感覺不錯 值得您購買

博客來語言學習-英語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350
  • 優惠價:9315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80

  • 實用國際運動事務英文用語精選集

    名人推薦[實用國際運動事務英文用語精選集]值得你搶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自從我國奧會於1981年3月23日與國際奧會簽訂協議,各國家運動協會相繼恢復會籍享受既有之權益,尤其我跆拳道選手在奧運會中贏得金牌之榮譽後,我國爭辦、主辦、及參與國際運動賽會風起雲湧,但市面上尚找不到一本有關國際運動事務英文用語可供我運動界及一般人士參考學習之書籍.有鑑於此,我把我過去多年服務於奧會及大專體總等單位所寫的及所涉及的英文文件,摘其精華、實用部份譯成中文,編輯成冊.經過一年多時間的蒐集、整理、翻譯、核校,今始克付梓。

      現書中凡有關國際運動事務之英文用語如,申辦亞奧運會主辦權、運動會、飯店住宿、歡迎、抱歉、推薦、感謝、通告就任新職、懷念、祝賀、讚賞、哀悼等可謂包羅無遺,不僅文字優美,且切合實用,允宜公諸於社會,供我運動界,尤其是從事國際運動事務人員、擔任運動專職官員、運動體育科系在學之學生、及以習英文為職志之一般人士作為參考學習之用。

    作者簡介

    姚元潮

      原籍:江蘇省宜興縣

      學歷:陸軍軍官學校專修班第一期(戰車科)
      國防部軍官外語學校英文正規班第十五期
      美國三軍工業大學

      經歷:裝甲部隊排長、副連長、助理作戰官
      國防部連絡局編譯官、外事連絡官、特等編譯官(20年)
      中華台北奧會英文秘書、國際組長、秘書室主任(14年)
      中華台北大專體總秘書(7年)

      考試:考試院特種乙等考試及格

      譯作:奧林匹克憲章(譯中)
      亞洲奧會組織章程及規章(譯中)
      國術規則(譯英)
      太極拳規則(譯英)
      為文(英文)特別介紹體育界元老湯銘新教授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語言學習書籍 的頭像
      語言學習書籍

      語言學習書籍壹三

      語言學習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